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代保时捷911和奥迪R8或将共享零部件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2-04 06:30编辑:马一凡

  首先确认一点,保时捷911和奥迪R8在可见的未来里都不会同用平台;随后报道一个消息,下一代保时捷911与下一代奥迪R8有望共享部分机械部件。

  澳大利亚汽车网媒Motoring率先传出了两个德国血统大众集团豪牌的小道消息,核心信息点是下一代保时捷911与下一代奥迪R8有望共享转向系统、悬架部件、制动系统等等关键部件,下一代奥迪R8之入门版本甚至有可能换装保时捷新开发的2.9T V6涡轮增压汽油机。

  鉴于奥迪R8与兰博基尼Huracan有着一定血缘关系,因此下一代Huracan是否会成为更深层次的德意混血还真是个未知数。唯一清晰的是发动机布局不会改变,保时捷911依旧坚持大半个世纪以来的后置后驱/后置四驱布局,奥迪R8与兰博基尼Huracan则继续把发动机放在前后轴之间。

  这一切都是为了削减研发、制造、维护成本。得益最多的应该是品牌号召力最弱的奥迪,最高贵的兰博基尼也没吃亏,据称融入德国血统的意大利品牌,品控都得到了长足提升,对,据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