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T到底有多爽?三款1.5T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2-03 14:28编辑:周奕

  近些年在国内汽车界,有一个非常热门的名词,叫做“涡轮增压”,英文叫做“Turbo”,各种T动力层出不穷,瞬间让小伙伴们觉得这是一种既省油、又高性能的黑科技。尤其是号称“黄金排量”的1.5T发动机,相当于1.8L的动力却只需要1.6L的油耗,顺应节能减排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国内车企开始推出1.5T动力组合的产品。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新车指导价:16.49-19.99万

  新设计的车头一改老款车型的肌肉感,为迈锐宝增添了几分细腻和时尚,使之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新增的镀铬饰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比现款迈锐宝精致了不少。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70马力,带动一台中型车毫无问题。

  内饰方面迈锐宝采用了大量硬塑料和织物材质,虽然看起来层次会更加分明,但相比全软性的搪塑工艺手感上略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