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购车首选 CC等高颜值强动力中级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2-03 10:45编辑:周奕

  25万预算,许多人都会选择中级车作为购车首选,除了有档次,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也有保障。也有一些人有更高的要求,例如外观要足够动感,操控和动力更有激情等等。这个级别里面有几款车型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一汽-大众CC

  新款的CC一改以往的造型,前脸能一眼就看出有家族的”气息“在里面。车身变得有点圆润了,但是整体看起来稍显硬朗。但是这个无边框门绝对是“装逼利器”。车子的档次被提升不止一个level。内饰方面有很浓重的金属感,笔直方正的线条也显得很传统,加上配色看上去很豪华。不过小编私认为老款的CC外观更加出众,性价比会更高。

  马自达阿特兹

  外观上,野性而又收敛的阿特兹具有凌厉的线条。内饰和配置方面,阿特兹也是十分丰富,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材质包裹方向盘,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动力上,阿特兹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思铂睿

  思铂睿外观借鉴了讴歌TLX,符合大众审美,内饰与雅阁追求豪华感不同,主打科技与运动感。动力上,有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4L思铂睿搭载代号为K24V4的2.4L直喷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官方数据是8.6秒,最大功率达到了208马力(153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47牛·米/45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