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将推运动版柯迪亚克 搭多种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03 10:25作者:张锦硕编辑:刘丽

  在2016广州车展中,斯柯达发布了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柯迪亚克。其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柯迪亚克Sportline运动版将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车搭载两款柴油以及两款汽油发动机,汽油版车有望将引入国内销售。

  Sportline是柯迪亚克的运动版车型,外观方面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了升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侧窗饰板以及行李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前保险杠的新造型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柯迪亚克Sportline标配有19寸合金轮毂,并可选装尺寸更大的20寸合金轮毂。

  柯迪亚克Sportline的内饰预计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运动化的配置。新车有望使用运动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侧向支撑性更好的Alcantara材质运动座椅。仪表盘屏幕上会显示车辆目前的涡轮增压值、机油温度、G力等数值。此外,新车还标配有可折叠外后视镜、十种颜色的氛围灯以及感应雨刷器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柯迪亚克Sportline搭载了四种发动机,包括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高低功率版本的柴油发动机。其中,1.4 TSI和2.0 TSI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2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