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思域TYPE R原型车内饰 2017海外开售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2-03 09:25作者:丁文城编辑:朱峰

  在2016年9月底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思域TYPE R的原型车(Prototype)。而在日前开幕的2017蒙特利尔车展上,本田则首次对外展示了TYPE R原型车的内饰。与历史上各代别的思域TYPE R车型一样,新车依旧采用了红黑相间的内饰配色,其与新车车身外观一样非常具有战斗气息。

  新思域TYPE R原型车基于新思域两厢版车型打造,但相比后者,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外观设计,包括用亮黑色涂装代替全车镀铬装饰,增加造型夸张的运动包围跟扰流板,换装带有开孔的发动机舱盖,20英寸轻量化轮辋以及采用了中置三出式排气口。

  新思域TYPE R原型车的内饰在布局上与新思域并无太大差异,包括液晶屏仪表盘、仪表台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维持了后者的样式。但在细节上,TYPE R原型车的设计则要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源自上一代思域TYPE R车型的K20C1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不过截至目前本田依旧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预计其最大功率将高于上一代思域TYPE R的3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本田相关发言人否认了此前新车将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的传闻,同时表示新车将仅提供6档手动变速箱。而根据此前消息,新思域TYPE R量产版车型将于2017年内在海外市场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