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发布 第八代高尔夫GTI将搭混动系统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03 09:23作者:郝琳编辑:刘丽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开始研发新一代高尔夫(Mk8),其中作为经典的性能版车型,全新高尔夫GTI将采用一套混动系统来提升性能,该车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

Autocar绘制的第八代高尔夫GTI假想图

  虽然第七代中期改款的高尔夫GTI刚刚在海外亮相不久,但实际上第八代高的研发工作已经在开始一年多,其中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以现款高尔夫GTI Clubsport为最初的性能目标,也就是最大功率265马力。为达到这一性能目标,大众计划将保留2.0T汽油发动机,同时加入全新的48V电气系统,使得其获得全新的混动动力总成,从而为新车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同时还能够进一步降低新车的排放。

  或许GTI的车迷们认为采用混动系统的高尔夫GTI将不再经典,但是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众多车企不得不放弃所谓情怀,来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从而使经典得以延续,未来采用48V电气系统后的第八代高尔夫GTI将怎样续写经典,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