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年内发布 宝马X2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7-02-03 09:10作者:葛思亮编辑:贾冀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2(F39)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基于现款X1车型打造,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对外发布。

  谍照车依然处于重度伪装的状态,但“天使眼”日行灯还是暴露出其不凡的家族身份,而与1系、2系、X1等基于UKL横置前驱平台打造的车型一致,谍照车大灯组同样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

  相比现款X1,谍照车整体轮廓更显流畅动感,宝马惯用的树杈型轮圈干练利落,而COUPE风格的D柱曲线,与下方突出的肩部线条,又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此外,预计宝马X2将搭载与X1相同的动力总成,并在后期进一步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宝马X2有望于年内正式对外发布,售价区间3.5-5万美元;届时,继X6和X4之后,宝马运动型SUV车型的阵营,将得以进一步扩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