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奥迪A6 Avant疑似国内售价 或45.98万起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03 08:47编辑:贾冀鸥

  目前,我们获得了奥迪A6 Avant车型的疑似国内售价,这表明其或将引入国内销售。从细节来看,该车将提供1.8T和2.0T共两款车型可选,疑似售价为45.98-49.98万元。

  动力方面,奥迪A6 Avant将搭载1.8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90Ps、252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版为前驱布局,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相比于已经引入国内销售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车型,奥迪A6 Avant的离地间隙将更低一些,跨界元素也更少一些(将不会采用越野套件)。此外,迪A6 Avant还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奥迪A6 Avant的空气悬架属于选配装置,而A6 allroad quattro则将标配该配置。

  尽管旅行车拥有非常实用的空间表现,但是相比SUV而言,旅行车却总是让消费者提不起兴趣,即使在海外市场也是日渐萎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