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陆地飞行 迈凯轮P14将搭载动态底盘控制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03 08:41作者:历建斌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获得了迈凯轮P14超跑的更多消息,新车将搭载第二代主动底盘控制系统,命名为“迈凯轮可变漂移控制系统”(McLaren Variable Drift Control),通过使用该系统,驾驶者可以选择多种驾驶模式,并实现更加轻松且安全的漂移动作。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迈凯轮P14超跑将搭载“迈凯轮可变漂移控制系统”;

    2.通过使用该系统,驾驶者可以选择多种驾驶模式,并实现更加轻松且安全的漂移动作;

    3.这套系统将提供舒适、运动、超运动等驾驶模式。

迈凯轮P14路试谍照

迈凯轮P14路试谍照

迈凯轮P14路试谍照

  第二代主动底盘控制系统提供了舒适、运动、超运动等驾驶模式,每一种模式都将对车辆的抓地力,响应和舒适度进行相应的调整,迈凯轮官方称,迈凯轮可变漂移控制系统将会是当今最先进的系统之一。

迈凯轮P14效果图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迈凯轮P14将会是迈凯伦650S车型的继任者,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9kW(720Ps),并具备更加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新的底盘控制系统无疑增加了迈凯轮P14的驾驶乐趣和新鲜感,至于这套系统的性能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