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YARiS效果图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2-03 07:41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该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丰田全新YARiS车型谍照绘制了该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运动设计风格。据悉,该车型将会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效果图上看,丰田全新YARiS车型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运动设计风格,熏黑处理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的异形进气口,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感较强。另外,该车型的翼子板上还贴有独特的徽章。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称,丰田全新YARiS车型车身的尺寸方面将会有所调整,轴距也有所加长,使得该车型拥有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同时后备厢空间也会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