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10将搭载1.5L发动机 上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02 08:51作者:宋越编辑:李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310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该款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2kW(111Ps),百公里综合油耗5.8L,并匹配手动变速箱。据了解,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将于上半年投放市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搭载1.5L发动机车型,上半年上市销售;

  2.外观/内饰或没有任何变化。

  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的宝骏310,虽隶属于小型车定位,但却有着跨界车型的特质,进而让宝骏品牌气质浓郁的这台新车也彰显出了运动味道,整体来看,新车还是偏向大气、时尚感的外观设计。

  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分,宝骏310的后风挡面积较大,并且嵌入C柱,增强运动感,采用了椭圆形的长条尾灯,保险杠的设计很有性能车型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

  配置方面,8英寸中控支持触控的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成功将科技感注入至这台中国品牌小型车内。此外,中控台上那仿木质条纹的装饰条,也进而提升着新车内饰方面的品质感。

  8英寸触控电容液晶屏的配备,成功打造出极富科技感的内饰氛围。而在实际操作体验当中,触控的灵敏度有着较高水平的表现,使用感受还是比较出色的。蓝牙系统,作为这块液晶屏幕所搭载的娱乐系统与手机交互的方式之一。其操作方式极为便捷,不足三步便可完成连接。车尾倒车影像摄像头所贡献的倒车影像功能,画面同样集成在这块8英寸液晶屏幕上。

  作为一款面向首次购车人群的小型车,宝骏310先期搭载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3kW(82Ps),与之相匹配传动系统,为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即将推出的1.5L车型,额定功率为82kW(111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

  编辑点评:凭借宝骏在市场所积攒的优异口碑,让这款初出茅庐的小型车也备受瞩目。光环之下的宝骏310,的确在车辆品质方面遗传了上汽通用五菱家族的优良血统,兼具着运动、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忘彰显出品牌师兄所创立的空间标杆形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