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彰显你的个性 东风本田杰德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1 07:1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杰德是东风本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个性的设计和多变的乘坐空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2017年1月5日,东风本田发布了杰德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更加符合时代潮流,还推出了全新主打色。除此之外,新杰德在动力、配置上皆进行了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杰德首次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想进一步了解新杰德了?下面小编为你逐一解读。

  售价:新车售价进一步下探

  新款杰德在原有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新增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进一步下探,为12.99-17.99万元,共有6款在售车型。从售价对比表中可以看到,起步价下探了1.99万元。用倪萍体来说,“这是个什么概念,相当于两万啊”。另外,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下探了0.39万元。价格低了,配置会不会缩水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造型设计更魅惑

  新款杰德和老款杰德在整体轮廓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诸多的调整,使得新车更符合时下设计潮流,彰显个性。前雾灯设计的更为修长,与流线的车头组合形成了“化学反应”,使车头看起来更有冲击力。

  新杰德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飞翼式中网,辅以镀铬和黑色不规则条状及蜂窝设计,整体效果更加立体时尚,视觉冲击力更强。实拍车型采用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在灯组下沿设有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设计的非常年轻化,有不小的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