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车图解:雪佛兰科鲁兹 空间令人惊喜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25 10:24作者:刘仲洋编辑:刘丽

  2008年底,雪佛兰科鲁兹借着电影变形金刚横空出世,并迅速占领了全国各地,成为了当时紧凑级运动型轿车中最火热的一款,广大中国消费者也因此正式认识了雪佛兰这个来自美国的品牌。然而,在经历一个较长的车型周期后,科鲁兹终究还是老去了,16款车型的销量也并不理想,雪佛兰的影响力也再也没有达到往日的高度,但是这一切似乎将要在17年做出改变。

  我们今天的主角是17款科鲁兹两厢版,科鲁兹早年因三厢版的经典造型火遍了中国的大街小巷,然而如今的17款车型看上去却远比它的前辈要精神得多,犀利的前脸造型、富有层次感的侧面都完美的接过了老大哥的衣钵,进攻欲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黑灰拼接配色,这种性冷淡配色称不上运动,但是却有几分质感,中控台经常能见到细细的镀铬条,与副驾驶前方的皮质包裹一同,营造出了不错的精致的感觉。空间上,新车在车内空间的表现上已经超越了很多B级车,非常令人惊艳。

  在动力方面,这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40Nm,推动1.3吨的车身丝毫不会显得吃力,具有一定运动性,前麦佛逊后扭力梁的搭配是这个级别的标配,但是科鲁兹在后桥布置了瓦特连杆设计,进一步增加扭力梁的半独立属性,使其更具运动感。

  总的来说,我认为这一代科鲁兹的亮点主要在于更加运动的外观与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实际上这也是这个级别最为流行的两个趋势,相信它的市场表现一定会超越16款车型,甚至它可能会像初代科鲁兹一样,再次占领全国大街小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