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ARTEON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25 08:42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大众ARTEON最新效果图。据悉,作为大众CC的换代车型,大众ARTEON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形式,新车将于2017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会推出Shooting brake版本(猎装版)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海外版现款CC已正式停产,大众ARTEON成为CC的换代车型,并采用全新命名;

    2、大众ARTEON外观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偏向运动风格;

    3、内饰空间大幅提升,多媒体显示屏有所增大;

    4、大众ARTEON将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

    5、大众ARTEON或推出一款Shooting brake版本(猎装版)车型。

  由于本次曝光的效果图是基于此前官方发布的谍照绘制而成,因此基本延续了谍照车型的设计。依然能看到,大众ARTEON借鉴了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紧密相连。由于采用掀背式车身设计,也使其相比Passat(B8)看上去更加低矮,整体视觉效果更偏向运动风格。

  此前报道,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Passat一致,包括全LED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虽然新车的外观设计是典型的四门Coupe风格,但其实内部空间并不小。据外媒反馈,相比现款大众CC,大众ARTEON内部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并且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了不同的动力选择。此外,大众产品线负责人Elmar-Marius Licharz表示,如果大众ARTEON的销量表现优异,他们将适时推出新车的衍生版本车型,而当下他们最感兴趣的则是大众ARTEON的Shooting brake版本,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猎装版车型。

  编辑点评:相比大众那一系列的“套娃”车型,CC相对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好在CC“后继有车”,这款ARTEON的颜值并不低,不过从命名上来看,大众ARTEON的定位有向上走的意思,希望最终国产后不要拿出一个“傲娇”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