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风风行景逸X3将2月上市 外观调整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1-25 00:43编辑:马一凡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东风风行景逸X3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外观方面将会有较大的改变,配置方面也将有所调整,而动力方面预计将会保持不变。(本文配图为2016款东风风行景逸X3手动豪华型)

  据悉,新车前脸近期格栅造型将有所改变,采用双层镀铬设计,前保险杠底部将加入银色护板。此外,新车还将在前保险杠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在侧面部分,新车还将新增黑色护板以及镀铬饰条装饰。除了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外,预计新车配置也将作出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行景逸X3将沿用目前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120PS),最大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