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小型SUV年底上市 竞争日产Juk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4 12:37作者:马晓蕾编辑:刘丽

  随着小型SUV市场日益火爆,各大车企纷纷开始在这一领域发力。有媒体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起亚将推出全新小型SUV,新车有望命名“Stonic”,并将于2017年底上市。

  起亚最新注册了“Stonic”商标,并表示“Stonic”定位将在秀尔之下,因此推测这款“Stonic”为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内部代号为SE,现代起亚集团旗下的现代品牌目前也在测试同等级别的SUV。

  起亚这款全新小型SUV将与雷诺Rio共享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1.6升GDI发动机,并可选配四轮驱动系统。

  起亚全新小型SUV将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起售价为1.7万英镑,上市后将竞争雷诺卡缤、日产Juke、大众Polo SUV版本和西雅特Aron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