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粉嫩萌萌虫 甲壳虫红粉佳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24 11:14作者:leo编辑:刘丽

  日前,根据进口大众汽车官方信息:甲壳虫红粉佳人版(The Beetle Pink Edition)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2.26万,全国限量销售300台。新车采用独特的“甜蜜珠光桃灼粉”车漆,搭载1.2T发动机。

    车型史话:

  1.基于2016纽约车展亮相的Pink Color Edition概念车打造。

  2.于2016年夏天在海外正式发布。

  新车信息:

  1.外观太骚气:采用了耀眼的甜蜜珠光桃灼粉车漆,配备R-Line前保险杠,配备双氙气大灯和LED日行灯。

  

  2.内饰一样粉嫩:如方向盘、门把手、脚垫、座椅、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周围随处而可见粉色的装饰配件,中控大屏还配备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其中集成了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并支持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

  3.配置很全面:前后倒车雷达、18英寸Twister轮圈、熏黑外后视镜、 ESP、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座加热、全景天窗等。

  4.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匹配7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

  甲壳虫从原先的德国平民车,经历了战争的洗礼、时代的变迁,全新一代甲壳虫摇身成为“新时代偶像”,在国内的价格也略显高大上。所以,个性化是其最大的亮点,也是卖点,那么新款“红粉佳人版”就不必多说了,粉嫩嫩的小可爱,萌萌女快看过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