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未变外观微调 本田新款锋范海外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24 11:11作者:张扬编辑:刘丽

  日前,本田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款锋范。新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些微调整,同时还亮相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

  新车信息:

  1、外观微调,内饰基本不变

  2、运动外观套件出自本田御用改装部门Module

  3、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不变。

  新款风范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中央镀铬格栅较现款车型要更细,自本田logo处向两侧延展。前大灯也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变,造型变得更为复杂犀利。据了解,新款锋范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随着新车的发布,本田还发布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这套运动外观套件出自本田御用改装部门Module,该套件包含有前唇、侧裙、后扰流板。不过由于Module仅专注于外观和内饰改装,所以新车在动力、悬架等方面不会做出调整。

  在内饰方面,据了解新款锋范将基本不会做出改变,整体设计仍旧以时尚动感的基调为主。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国内现款锋范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6年广汽本田全年销量突破64万辆,同比增长10%。但是与之相比锋范的月销量目前只有不足一万辆,可以看出广汽本田似乎已经无意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再投入更多精力。不过随着新款锋范的发布,国产锋范车型预计也将同步做出一些改变,希望能给这款车型目前的江湖地位带来些许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