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CC继任者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24 09:40编辑:赵旋丞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CC继任者ARTEON的效果图。效果图基于官方谍照绘制而来,有一定的可信度。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未来还有望推出猎装版车型。此外,新车或将于2017年内引入国内,并实现国产。

效果图

路试谍照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并保留了大量前卫设计元素。车身依旧采用掀背式造型,并加入小鸭尾设计,整体拥有更强运动气息。根据此前曝光的数据,新车长度或将达到4870mm,相比现款大众CC加长58mm。

大众ARTEON设计草图

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根据不同市场推出高、低功率调校版本。其中,高功率发动机将主要针对北美市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低功率发动机则主要针对欧洲、亚洲等市场,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