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Type R原型车加拿大亮相 内饰首曝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4 09:28作者:曹雨薇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本田公司近日在蒙特利尔汽车展上展出思域Type R原型车,首次曝光了即将上市的这款高性能掀背车的内饰图。虽然本田仍称该车为原型车,但可以说它已经很接近完成版了。

  如图所示,这款性能掀背车在车内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包括方向盘、仪表盘、车门和Recaro座椅。这些座椅不仅可以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同时又松软舒适。与新思域标准版相比,可以看到Type R还采用了金属变速杆、碳纤维内饰、打孔踏板以及一个上面有“舒适”和“R+”标志的驾驶模式转换按键。

  本次并非新款本田思域Type R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在2016年9月末的巴黎车展和2016拉斯维加斯SEMA改装展上,都有展出。但是本田官方决定将该车再次带到加拿大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不无道理的。本田加拿大产品计划和业务发展部门高级经理Hayato Mori表示:“本田思域轿车或是掀背车都是蒙特利尔的热门,所以我们自然会将我们这款旗舰车带到这里展出。”

  Mori 没有透露具体的动力信息,这将在几个月后揭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思域Type R将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在 300 马力以上。

  至于车的风格,Type R给人一种舒展的感觉,更加大气,更不受束缚,包括宽阔的进气口,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巨大的尾翼。

  展出的思域Type R原型车车身采用优质细粒度拉丝铝质表面,但在批量生产版中不会应用。此外,本田证实Type R将会提供标志性的冠军白以及其他一些独特的颜色以供选择。

  2018款本田思域Type R量产版预计今春发布。详细的配置信息将在未来发布,售价预计与同级的福特福克斯RS接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