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未来将推出GTI衍生车型 采用纯电动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24 09:11编辑:贾冀鸥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I.D. concept概念车,其定位为一款高尔夫大小的两厢电动概念车,其有望于2020年实现量产。目前,海外媒体则从大众方面进一步获悉,大众未来或将推出GTI衍生车型,其将采用纯电动布局。

  大众市场部主管Jürgen Stackmann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对外表示,未来GTI车型将会发生改变,同时他表示电动车将会带来非一般的开车乐趣。此外,他接着说到,未来的大众性能车、四驱运动车型或者是R版本都可能推出纯电动车型。

  更有趣的是,大众电动车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在2017 CES电子展上也曾表示,纯电动车型未来将重新定义性能车。

  我们知道,大众I.D.概念车搭载了一台168Ps的电动机,其破百时间将少于8秒。此外,扁平锂离子电池组被布局在车底,其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