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全新卡缤谍照曝光 预计2018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24 08:53作者:侯智洋编辑:赵旋丞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卡缤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在测试时使用了现款Clio的车身进行伪装,最快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是否引入国内,尚未有官方消息。

  目前在售的卡缤发布至今已有3年之久,这次全新换代从外到内都有实质行升级,从路试套用Clio车壳便可猜出它的外观设计应该会带来惊喜,据外媒报道,全新卡缤的外观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会配有全LED头灯和17英寸轮圈,更会配有全景影像和人机互联等高科技功能。而动力方面并没有进一步信息透露,是否还会沿用现款的1.2T+6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我们还并不得知,如有进一步消息,易车网会做第一时间报道,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