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一代A级谍照曝光 将增三门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4 00:26作者:马晓蕾编辑:马一凡

  A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五门掀背车,是奔驰的主力车型之一,竞品为宝马1系。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新一代A级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在2018年底上市,并有望推出三门版车型。

  新一代A级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并将应用大量铝质材料打造车身,整备质量将明显降低。新车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全新A级轴距将明显增加,内部空间将更加充裕,行李厢容积增大。目前,戴姆勒官方已经确认奔驰紧凑级车型序列中将增推一款全新车型,据猜测新一代A级可能将增加三门版本。

  奔驰曾为第二代A级推出三门版车型,然而近几年,很多车企已经取消了三门掀背版车型,而以五门掀背版作为主力,这也为奔驰全新A级三门版进入市场提供了良好契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