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加激进 奥迪A4 Avant于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4 00:24作者:石瑞编辑:马一凡

  奥迪A4在国内旅行车市场仅有A4 allroad一款车型,年内还将引入全新车型A4 Avant。从奥迪在华经销商了解到,A4 Avant有望三季度引入国内市场。新车采用尺寸更大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以全新设计的矩阵式大灯组,整体效果凸显霸气。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A4 Avant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中网棱角分明,标志性“大嘴”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整体更加霸气。A4旅行版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的矩阵式大灯,由一个近光灯组和三个远光灯组组成,并带有64级调节。此外,新车进气格栅上带有“quattro”四驱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奥迪A4旅行版保留了上一代车型匀称的线条,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动感。尾部变化集中在尾灯与后备箱线条上,而全新设计的尾灯变得更加具有“立体感”。灯源上采用LED灯带设计,内部含有48颗LED单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带有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