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锋范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是亮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23 10:03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本田新款锋范正式在海外发布。与早期曝光的实车图基本一致,新款锋范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套全新的外观运动套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本田新款锋范前脸细微变化,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镀铬横幅更细,前大灯造型调整并标配LED日行灯;

    2、新款锋范尾部细微调整,尾灯采用重新设计并采用LED光源,增加扰流板;

    3、新款锋范还发布了一套运动套件,包含前唇、侧裙、后扰流板等。

  外观方面,新款锋范前脸有细微变化,向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靠近。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进气格栅上的镀铬横幅较现款变得更细,格栅则采用了网格状设计,前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我们看到,新车还搭载了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

  尾部方面,新车对尾灯的设计也进行了重新调整,内部也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光源。惊喜的是,该车的尾部增加了一小块扰流板,而后保险杠也设计得更加动感。

  与新款锋范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套运动套件,由本田旗下的改装品牌Module提供,该套件包含有前唇、侧裙、后扰流板等,使得新车外观更加富有性能车的动感气息。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依然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但参数有没有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新款锋范在外观上更加注重运动气质,无论是扰流板的增加,还是网格状进气格栅的设计,都凸显了这一点。未来国产后,如果能够保留这些细节,那一定能够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