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控配大屏 新款华晨中华V3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7-01-23 09:48作者:涂钦瀚编辑:朱峰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中华V3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外观与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中控台配备有一块竖置大尺寸触摸屏幕。据悉,新车将会在2017年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调整为竖形设计,并采用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年轻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仪表盘造型。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其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Ps,峰值扭矩145Nm;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中华V3自上市至今持续热销,除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出色的性价比更是其良好的市场表现的有力保障。新款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未来有望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