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推3款新车型 全新悦动打头阵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7-01-23 09:46作者:鄂智超编辑:朱峰

  近日记者得知,北京现代将在今年内陆续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全新悦动、全新悦纳RV以及新款ix35。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全新悦动(CELESTA)定位一款紧凑级轿车,计划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定位将低于目前的领动车型。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悦纳RV

  北京现代悦纳RV为瑞奕车型的换代产品,其定位依旧为一款小型掀背车。该车在2016年10月首次亮相,同全新悦纳的设计类似,也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

  此外,北京现代全新ix35将是现款车型的改款,其定位在全新途胜和现款ix35之间,将于今年12月上市。新车预计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伴随着全新悦动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竞争力,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此外,悦纳RV以及新款ix35也将继续巩固自身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的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