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变得很凶悍 华晨新款中华V3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1-23 09:41作者:汝绪光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新款中华V3的实车照片。据悉,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设计,并在年内上市。

新款中华V3实车谍照

   新款中华V3信息:

  1.外观变化明显:家族化前脸有所“进化”,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和“双L”形内腔结构,而前格栅尺寸略微增加,并加入更多镀铬饰条;前杠造型也采用新设计,前雾灯区域同样配备镀铬条。整体而言,视觉效果更为大气。

  2.车尾更显厚实: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后杠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来看变得更加饱满。

  3.新车的内饰还暂时处于未知状态,但据悉会配备10英寸中控大屏,其余配置也有所升级。

  4.预计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扭矩为82kW,145Nm;后者最大功率,扭矩为110kW,220Nm,匹配5MT和5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