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紧凑型车 上汽荣威i6将2月17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23 09:35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荣威i6车型将在2017年2月17日正式上市。该车是一台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官方定位为“互联网家轿”,采用与RX5相同的律动式设计,搭载1.0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信息:

  1.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风阻系数仅为0.25,前脸采用最新的律动式家族设计,修长的大灯和倒梯形格栅相连,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尾灯辨识度很高,被横向镀铬条贯穿,采用双置单出排气布局;

  2.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2715mm,内饰配备大尺寸中控屏,这也是互联网汽车的必要部件;

  3.搭载1.0T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和124kW,匹配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互联网首款轿车,继RX5之后,荣威再次推出i6车型,相比RX5车型配备1.5T和2.0T动力来看,i6车型则主打1.0T和1.5T动力,在经济性上也体现出轿车的优势。那么,这台有着最新技术、最新设计、互联网功能,且还很省油的轿车,荣威i6的热销也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