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GM8最新谍照曝光 共享GS8平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23 09:3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MPV车型——GM8的最新谍照。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有望于2017年3月正式发布。

广汽传祺GM8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广汽传祺GM8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式前脸,其配备了飞翼状三幅式进气格栅等。

配备了飞翼状三幅式进气格栅

传祺GM8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同时后面两排将配备隐私玻璃。

  采用侧滑门设计,定位商务MPV

  内饰方面,传祺GM8基本与GA8保持一致,其配备了独立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此外,新车有望配备“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其将通过APP可实现远程启动/熄火、远程座椅控制以及救援求助等。

传祺GM8内饰基本与GA8保持一致

传祺GM8将共享GS8、GA8的CPMA平台而来

  平台方面,传祺GM8将共享GS8、GA8的CPMA平台而来。动力方面,传祺GM8将可能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

  毫无疑问,传祺GM8未来的竞争对手或将和别克GL8、大通G10等一些商务MPV进行较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