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3 09:08作者:张漫编辑:王厅

   改款日产逍客

  日产汽车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宣布将于2017年推出改款逍客。预计新车将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在设计上将融入逍客Premium概念车的部分元素。该车有望推出 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5万元)Tekna+款,与奥迪Q3展开竞争。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

  帕加尼汽车表示,参加今年日内瓦车展的新款车型 Huayra 敞篷版预告图已经曝光。动力方面,预计帕加尼Huayra Roadster将延续硬顶版车型源自AMG的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运动版最大功率730马力。市场价将在66.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66.3万元)。

    西雅特伊比飒

  日前,西雅特伊比飒测试谍照被外媒曝光。该车型定位为小型跨界风格车型,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在西雅特Arona小型SUV之后投入生产。

     保时捷911 GT3改版

  虽然测试谍照屡次曝光,保时捷911 GT3改版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变速方面,新车首次新增手动变速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8升发动机,未采用涡轮增压系统。

    2017款铃木雨燕

  铃木官方早在2016年底就发布了第四代铃木雨燕的官图,这款车将亮相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届时还会推出运动版车型。新车将采用三种混合动力系统,市场将定位在欧洲。

   泰克鲁斯·腾风GT96

  中国公司泰克鲁斯·腾风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概念跑车,惊艳全场,其量产版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概念车的动力达1030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为2.5秒,电子最高限速为305km/h,纯电续航里程93英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200英里。

   丰田雅力士高性能版

  雅力士高性能版尚未命名,据传将以丰田Gazoo运动品牌命名,最大功率超过210马力。据悉,新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上市。

    沃尔沃XC60

  沃尔沃全新XC60小型SUV的测试情况已经曝光,这款车型在设计上将采取XC90系列的家族特征。该车很可能将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大众Arteon

  该车是CC的替代车型,采用全新车名,将成为继辉腾之后大众系列价位最高的轿车。原型车的谍照此前曝光,外观借鉴轿跑的设计元素。有传闻称该车还将推出猎装版。

    大众T-Roc

  该车定位小型SUV,灵感源自2014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T-Roc概念车,将于2017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然而,由于时隔已久,新车可能在T-Roc概念车的基础上有较大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