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7“电动版”一季度上市 油耗降低7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3 08:44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Q7是奥迪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2.0T或3.0T发动机,年内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Q7 e-tron。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了解到,Q7 e-tron有望一季度引入国内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FSI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相比现款2.0T车型油耗降低近7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与科技感。Q7 e-tron双箭型矩阵大灯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这款大灯有三种光源可以选择,分别是:氙气大灯、LED以及矩阵式LED。另外,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以及极富力量感的保险杠,都彰显出奥迪对品牌年轻运动的全新定位。

  动力方面,Q7 e-tron将搭载一套由2.0升TFSI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成的混动系统,总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27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新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在油耗方面,Q7 e-tron综合油耗仅为2.5升,与搭载2.0T发动机的Q7车型相比,油耗下降了将近71%。与普通版本车型相比,采用插电混动技术的Q7 e-tron动力性能更强,并且燃油经济性将更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