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Mustang GT动力曝光 最大功率350kW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23 08:43编辑:赵旋丞

  不久之前,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Mustang GT(野马GT)图片。最近,福特又公布了新款Mustang GT车型的动力信息。据悉,新款Mustang GT将搭载一台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且增加了直喷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50kW,峰值扭矩将达到617Nm。

  作为一次改款车型,新款Mustang在外观部分的改变幅度并不大,全新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是重点,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运动范儿十足。此外,新车的尾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款Mustang GT车型将会搭载新的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增加了直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50kW,峰值扭矩达到617Nm。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福特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6速手动变速箱依旧向消费者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