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能源计划曝光 陆续推4款电动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3 08:38作者:刘楠编辑:伊楠

  去年斯柯达在华投资150亿,用于SUV和新能源车型的研发。近日,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斯柯达的新能源产品将从2019年开始陆续引入。通过梳理未来将有4款新能源产品推出,其中插电混动车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新能源车型的加入不仅丰富品牌旗下车型的多样性,同时还提升了在新兴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根据在斯柯达品牌日上曝光的品牌攻势图上可知,新能源战略将在2019年前后启动。未来有望在国内投产的新能源产品包括KODIAQ和明锐的插电混动版;另外到2019年基于速派打造的纯电动车和纯电动SUV也在计划之中,未来斯柯达的新能源产品还将不断的丰富。

  首款插电混动车

  KODIAQ是斯柯达旗下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SUV,定位于中型SUV市场,并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样基于汽油版KODIAQ车型打造,有望成为斯柯达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

  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KODIAQ有望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两台电动机分别装在前轴和后轴的位置,其中一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另外一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公里,混合动力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升。

  斯柯达研发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凭借MQB模块化平台的优势,将有望在更多车型中普及。斯柯达方面表示,在推出KODIAQ插电混合动力版之后,还将推出明锐插电式混动动力版。

  纯电动汽车也有规划

  除了插电混动车型之外,斯柯达还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并将速派作为第一款纯电动车。此外,纯电动SUV车型也在规划中,新车也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