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e-Golf将国产 充电1小时续航600里

来源:中关村在线时间:2017-01-23 08:36作者:刘泽军编辑:朱峰

  ]e-Golf是大众高尔夫纯的电动版,2015年首次推出,2016年洛杉矶车展时。配置方面,采用全新LED光源头灯及尾灯,12.3英寸彩色数字化仪表盘,9.2英寸触摸屏,兼容运行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增手势控制功能及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e-Golf;智能驾驶方面,搭载预碰撞安全系统、制动系统、行人监测、了自适应巡航、前防碰撞预警、预碰撞制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及自动泊车功能。该车已经推出便成为许多车友的理想车型。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实现国产,国内车主不要太激动。

蓝色配色彰显电动特性

  e-Golf将成为大众品牌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参考海外版车型,纯电动的e-Golf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外观造型设计,新增C型LED日行灯、多处蓝色元素以及车型Logo以彰显其电动版的独特身份。

e-Golf

  配置方面,海外版e-Golf采用了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支持手势操作;采用Discover Pro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兼容CarPlay和MirrorLink功能与手机互联以及上文提及的各种辅助驾驶功能。其中,支持CarPlay将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全面国产后,功能实现方面的增减有待进一步观察。

苹果CarPlay操作界面

  e-Golf将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输出为29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6秒左右,配备35.8千瓦时锂电池以及7.2千瓦车载充电器,1小时可充80%,满电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虽然比起特斯拉和法拉利未来的逆天百公里加速还是有些差距,但是鉴于城市行车的具体情况,多了丰富辅助驾驶功能的高尔夫可能会更贴心一些。

汽车版:充电1小时,续航600里

  编辑总结:电动车、智能驾驶、车联网,三位一体,距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e-Golf这款车型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越来越多的汽车电子技术从后装走向前装。前装车中汽车电子比例还会越来越大。不过,笔者有一丝淡淡的忧虑,以后我们会不会和用智能手机一样,到处找充电桩充电呢?由此,我强烈建议国产厂商分期直追,毕竟我们是能够做到“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国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