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掀了顶更运动 福特新Mustang敞篷版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3 08:38作者:姜微编辑:王厅

  Mustang(野马)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经典性能跑车,目前正处于改款周期,而随着2018款Mustang的曝光,其衍生出的敞篷版车型也公布了新车官图。有媒体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款Mustang敞篷版相比现款外观动力均有变化,并将于2017年三季度上市。按照福特此前公布的规划,在2020年前将推出12款高性能车型,所以这款新Mustang敞篷版车型后续也有望引入国内。

  作为敞篷车型,新款Mustang敞篷版与普通硬顶版车型相比更为运动拉风。除了敞篷特点外,新车在前脸部分也稍做了修改,但整体与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大灯设计,以及突出空气动力学的全新前保险杠设计,都让整车更显动感。此外,新车发动机舱外新增的两个进气口设计也增加了车身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与硬顶版一致,新车弃用了现款车型所搭载的3.7升V6发动机,进而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此外,传动方面,新车还有望搭载福特最新的10AT变速箱。

  10AT变速箱是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联合开发的成果,首搭这款变速箱的福特F-150 Raptor将上市,而作为另一款性能车,福特Mustang也有望搭载。按福特的产能预测来说,今后搭载10AT变速箱的车型也将越来越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