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2款高性能车引入 百公里加速不足4秒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1-23 08:14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奥迪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在华发布了“Audi Sport”这一高端子品牌,同时推出了R8、新款RS7、全新RS6三款车型,未来奥迪计划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更多高性能产品。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获悉,今年夏季,奥迪TT RS和RS3将引入国内销售。这两款新车均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7秒/4.3秒。

     两款新车的动力来源

  奥迪TT RS和RS3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七速S-tronic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不过两车在动力调校上略有不同。TT R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kW,峰值扭矩480Nm。RS3发动机被调教为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465Nm。

    奥迪TT RS

  TT RS的外形设计延续了TT车型圆润的整体设计轮廓,并融入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矩阵式的LED前大灯不负奥迪“灯厂”的称号。车尾配有大尺寸尾翼,使车辆高速稳定性得到提升,同时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更加凸显其运动感。底部配有扩散器增加车辆在极限操控的尾部下压力。

  新车内饰设计也与普通版本TT基本相同,集成在方向盘上的红色启动按钮与随处可见的“RS”标识烘托出了“战斗”的氛围。在普通版本TT已经配上的全液晶仪表在TT RS上也没有缺席。

    奥迪RS3 Sportback

  全新RS3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外观延续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设计,黑色蜂窝状中网和Matrix矩阵式LED大灯神似奥迪RS7。即将引入国内的RS3预计先期仅有Sportback两厢车型,而不像S3 Sedan一样提供三厢Limousine车型。

  奥迪RS3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本A3的区别主要在于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内饰,“RS”款式的方向盘以及排挡杆。此外全液晶仪表也首次搭载到了奥迪A3系列的衍生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