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迈巴赫SUV2019年问世 剑指宾利添越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3 07:08作者:鄢程程编辑:朱峰

  据英国媒体1月20日报道,奔驰-迈巴赫SUV有望2019年面市,预计售价高达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7万元),剑锋直指宾利添越、揽胜SV Autobiography以及劳斯莱斯将要推出的首款SUV——Cullinan。

  奔驰-迈巴赫全新SUV将基于第三代GLS打造,旨在提供更好的性能和驾驶体验。其功能在现有迈巴赫S级轿车的基础上更加完善。据奔驰高层介绍,新车将主打中国、北美和俄罗斯市场。

  外媒了解到,新一代迈巴赫GLS在外观方面借鉴迈巴赫6 C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也具有其独特风格。

  材料方面,迈巴赫全新SUV沿用了铝、高强度钢以及复合材料作为车身板面。与以往车型不同的是,该车预计采用全新的格栅、镀铬金属,更独特的车灯设计和私人定制轮胎,旨在打造奢华外观。

  奔驰-迈巴赫全新SUV拥有豪华内饰,将配备数字化信息娱乐系统,带来全新的触控体验。其做工与用料都将超越梅赛德斯-奔驰现有的所有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使用奔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轮驱动和空气悬架。内部人士透露,该车未来计划推出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版本,然而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官方证实。新开发的GLS油电与柴电混动两种类型,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E级车上亮相。

  迈巴赫全新SUV的布局至今仍是个秘密。但有消息称,该车轴距会更宽,以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尽管第三代GLS有望提供三排7座布局,而全新迈巴赫SUV将继续采用两排5座布局。

  据悉,奔驰-迈巴赫S级自2015年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累计达1.5万辆,因此奔驰做出了扩大迈巴赫阵容的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