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将推K3插电混动版 油耗下降接近7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23 06:23编辑:马一凡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新能源车阵营中只有一款K5混动版车型。根据起亚发布的新能源车型规划,2019年之前将大力发展插电混动车型。从起亚内部人士处获悉:起亚K3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于明年上市。新车或将搭载与K5插电混动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将下降至3.7升。

  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由最大功率77kW的直列4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最大功率50kW的电动机以及容量为9.8kW/h的锂电池组共同构成。相比汽油版K5,油耗下降67.5%。未来K3插电混动版有望搭载与K5同款动力配置,百公里油耗或下降至3.7升。

  K3插电混动版将定位于紧凑型新能源轿车,目前在华新能源车型市场中,合资品牌还未曾推出此级别插电混动轿车。K3插电混动版上市后将填补此级别插电混动车型的细分市场空白。

  根据起亚去年发布的新能源战略,未来将推出22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了6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起亚品牌旗下SUV产品线将增加多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