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互联网轿车i6动力曝光 2款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3 05:30作者:石瑞编辑:伊楠

  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轿车i6,已于不久前正式亮相。从荣威内部人士了解到,新车将搭载1.0T或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以大面积镀铬装饰,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YunOS智能操作系统,以符合其互联网轿车身份。

  荣威i6基于此前发布的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车身细节多运用平直的线条将视觉横向拉伸,设计层次分明、锐利。前脸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并向两侧延展;头灯造型较为修长,并在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且采用LED光源。

  尾部方面,新车牌照框上方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对车尾进行层次感的划分。后备箱盖类似“小鸭尾”的设计、双边单出的镀铬尾排以及车顶鲨鱼鳍天线,这些元素构成了新车尾部饱满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将搭载三缸1.0T或四缸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SGE 16T)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SGE 20T)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