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威X7自动挡/今年6月上市 配巨型中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3 05:28作者:吴楠启编辑:伊楠

  X7是斯威品牌打造的首款SUV产品,采用5门7座布局,仅提供手动挡车型。该车于2016年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目前月销量保持在5000辆以上。从斯威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斯威X7将于今年6月推出自动挡车款,整车驾驶更加方便舒适。此外新车外观、内饰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将配备亮点十足的大尺寸屏幕。

  由于只是增添自动挡车型,整车外观相较现款手动挡并没有变化。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设计的大灯,配合装饰性作用更强的银色前唇和发动机上隆起的线条,前脸设计比较出彩。

  由于采用7座设计,为保证后排乘坐空间,车顶颇平直地延伸至车尾,导致后窗近乎垂直。不过在设计师于细节处点缀上行李架、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后,让车尾看起来比较轻快。

  内饰上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堪比笔记本电脑的12寸中控屏幕了。由于是试装车的缘故,变速箱机构裸露在外,实车的挡把造型还无法猜测出来。

  斯威作为一个新品牌,上市不到5个月累计销量就达到了25,688辆。而更方便驾驶的自动挡车型上市后,想必能进一步促进斯威X7的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