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动力增车型 曝一汽奔腾/红旗新车规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22 13:59作者:Bob编辑:刘丽

  近日,一汽奔腾及红旗品牌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规划,其中红旗品牌将推出8款车型,而奔腾的新车将换装更多新的动力系统。

红旗H5谍照

  红旗品牌在2016年成武独立运营的品牌,未来将推出8款车型,包括SUV及轿车产品。据之前消息,红旗H5将成为首个推出的新车。该车定位于中型车,采用较为年轻化的设计。此外,定位大型SUV的LS5也将陆续亮相。

  奔腾旗下的多款新车将换装更多动力系统,其中奔腾X40除了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未来还将搭载全新的1.2T发动机;奔腾B30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并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

  随着一汽品牌的改革,红旗品牌进行了新的发力。虽然这个曾经最具有情怀的汽车品牌一直备受质疑,但是新车的到来,还是让笔者有一丝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