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入华/或推衍生 起亚Stinger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22 13:35作者:柳絮编辑:刘丽

  在近日,起亚Stinger路试谍照曝光,作为品牌历史上性能最强的量产车型,新车在2017年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有望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还将推出柴油版、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新车信息:

  1.前脸具有目前起亚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以及前翼子板处的通风孔,都展示了其运动的一面。

  

  2.车尾设计更加富有运动感,尾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在灯脚延伸出来的部分让其看上去更有辨识度,后保险杠部分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后扩散器的配备。

  3.内饰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配备独立式悬浮中控屏,配备有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抬头显示等。

  5.搭载2.0T和3.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9马力和3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2牛·米和51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6.据外媒报道,在接下来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还将为欧洲市场推出该车的柴油版车型,未来这款车还有可能衍生出混动以及纯电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