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上海车展首发 别克全新君威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22 13:28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一张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威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动感,有望于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车信息:

  1.新车带有浓厚的伪装,不过此前欧宝英速亚官图已经发布,联想到两款车的关系,推测君威极有可能参考英速亚的设计风格,国外媒体甚至据此绘制了全新君威的假想图。

  全新君威假想图

  2.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君越将采用家族式最新飞翼前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双镀铬装饰条,从谍照来看新车侧面采用溜背设计,造型动感十足。

欧宝全新英速亚

  3.内饰依然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理念,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配置方面预计会配备三辐平底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支持苹果CarPlay的人机交互系统,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等。

欧宝全新英速亚

  4.基于全新的E2XX前驱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或将减少约130kg,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除6速自动变速箱外极有可能匹配通用全新9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

  国内的别克君威就是国外的欧宝英速亚,所以通过英速亚的换代我们基本可以预展未来别克新君威的样子,溜背式设计很符合君威动感时尚的风格,未来引入后对于年轻消费者无疑有很大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