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520d发布 最省油的非混动车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22 13:08作者:赵子旺编辑:刘丽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宝马新一代5系的入门柴油型号——520dEfficientDynamics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 百公里油耗仅为3.9-4.3L,在宝马5系车型序列中可以称为“最省油的非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520dEfficientDynamics车型与宝马5系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该款车型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饰条、侧窗边框等处的设计比较保守,均采用黑色喷涂,缺少一丝豪华感。

  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520dEfficientDynamics车型将搭载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40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7.5s,最高车速为235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3.9-4.3L。

  据报道,宝马新一代520dEfficientDynamics车型将于2017年3月在德国市场上市,其起售价格为49,650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36.29万元。同时,宝马M550ixDrive车型和宝马530e插电混动版车型也随之上市。而在2017年的下半年,宝马新一代M5车型或将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面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