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吉利博瑞内饰谍照曝光 换电子档把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22 12:25作者:郭睿编辑:王厅

  吉利中级车博瑞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月销量逐步稳定在4500辆左右。在新增行政版之后,新款博瑞也即将推出,近日网上曝光了其最新内饰谍照。新车外观、内饰进行了一些调整,1.8T动力有所提升,并换装了DCT双离合变速箱。

  从谍照上看新车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更加简洁,车内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电子档杆,档杆上“DCT”字样表明这是一台搭载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此外,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中控面板及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新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变为贯穿式、原雾灯区域面积增大,原来保险杠下部闲庭信步的“八字胡”变为运动激进范。前大灯造型并未变化,不过内部灯组有所调整,明显的部分是增加了蓝色装饰板。尾部同样也是保险杠下部变化较大,一条左右贯穿式的镀铬带与前脸相呼应。配置方面,新款博瑞可选装新式密辐轮圈、不同样式的格栅、天窗、LED日行灯、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

  除了沿用2.4L发动机以外,原来的1.8T引擎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上涨了15kW(21PS),达到135kW(180PS),并换装了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9L。然而,原来博瑞顶配的3.5L动力版本目前尚未出现在申报目录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