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7款奔驰C内饰谍照曝光 信息系统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2 11:21作者:曹雨薇编辑:王厅

  据英国媒体1月19日报道,2017改款奔驰C级预计于今年正式发布,近日该系列的轿车与旅行版的冬季测试谍照曝光。车辆将采用新款大灯,保险杆变化,信息娱乐系统升级,还将新增一款2.0升柴油版。

  最新流出的谍照揭示了升级后新车型的内部构造,其中包括新增的触摸板,且该触摸板外形与2017款奔驰S级上所搭载的那款非常类似。另外,方向盘也有所更新,添加了许多控制按键。同时仪表板设计换新,仪表盘上的伪装覆盖物也预示着更新。

  车外的新LED大灯酷似新版奔驰E级的大灯。保险杠更新后,进气口也已升级,格栅周围的设计更呈流泻之势。沿着侧裙和后保险杠则有铬合金亮色装饰。但除此之外,外观变化似乎不大。

  奔驰很可能为C级搭载新款2.0升柴油引擎,取代现款车的2.1升版本,但是目前该车的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将会被保留。

  改款奔驰C级轿车与旅行车有望今年下半年上市,将会与奥迪A4、宝马3系、捷豹XE 等进行竞争。

  与旧版奔驰C级相比,新版凭借升级版信息娱乐系统(很可能使用双屏配置,借鉴E级的一些高配车款)略显优势。现款奔驰C级轿车起价27,665英镑(约合人民币23.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