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与格调的比拼 杰德对比蔚领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22 10:17作者:刘文编辑:赵旋丞

  大空间已经成为今天众多购车用户的重要需求,除了售价与品牌之外,车内空间问题已是国内家庭用车的刚需。而今天想为大家推荐的两台车,均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他们是本田杰德和大众蔚领,选取售价在16万左右的高配和次顶配车型,看看两车对比之下谁更具性价比。(下文简称:杰德、蔚领)

  假设我们将售价定在16万多元,分别为杰德2017款210TURBO CVT豪华版和大众蔚领230TSI自动豪华型,两车之间的售价差值不多,此价位也是众多20办齐的用户心中理想的价位。两车均为紧凑型级别,但在空间方面已经超越大部分正常紧凑家用车。在后期优惠政策上,杰德一直保持坚挺状态,而蔚领已有了不错的优惠政策,在接受综合条件的情况下,蔚领接近三万元的优惠也让很多预算在15万元内的用户心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杰德由于车系中有6座的配置,所以在整车长度和轴距上大于蔚领,但在整车宽度和后备箱容积方面,蔚领有着领先对手的优势,尤其在后备箱方面,蔚领有着更加灵活的座椅折叠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