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顶级奢华 迈巴赫全新SUV假想图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22 09:51作者:罗鑫 编辑:王厅

  传闻已久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UV将成为事实,迈巴赫确认将推出以豪华元素为主的SUV车型。而近日有媒体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全新SUV将基于奔驰新一代GLS打造,但会大幅借鉴迈巴赫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迈巴赫将推出SUV车型的传言由来已久,它的最终到来将会再次扩充已经极为庞大的奔驰产品阵容。此外,奔驰首席设计师Gorden Wagoner表示,奔驰希望梅赛德斯-迈巴赫能和梅赛德斯-AMG一样,有自己的特点并具有独特的个性,而不是单纯基于现有奔驰车型进行升级或改造。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有意将这款迈巴赫SUV打造成奔驰家族奢华程度最高的车型,因此新车在内饰用料及做工方面将会全面超越奔驰现有的所有车型。和普通GLS不同,采用两排4座布局,5座可选,内饰更奢华,空间更大。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UV或将搭载一台奔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4MATIC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也将成为标配。未来梅赛德斯-迈巴赫SUV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则直接指向了宾利添越和即将面世的劳斯莱斯SUV--Cullina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