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接近量产版本 Alpine AS110最新谍照曝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22 09:47作者:罗鑫 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Alpine新车AS110在雪地中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AS110与概念车Alpine Vision设计高度吻合,而根据外媒报道,目前测试车辆已经基本接近量产版本。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AS110保持了Alpine的经典的圆灯设计,但又使用了现代感更强的LED光源,一个高安装在驾驶舱后面的进气口可以将空气送入中置发动机,尾部使用一个大尺寸的中出排气,整体造型非常有复古风范。

  在动力上,该车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或搭载经过调校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250马力(186千瓦)左右,传动部分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款车0-96km/h加速时间为4.5s左右。据说AS110还将推出一款动力超过300马力的车型,不过并没有得到证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